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5歲妹忍痛救孖生兄弟 「她為背上繃帶光榮」



美國伊利諾州5歲小女童年紀輕輕,已是一家人的英雌。她的雙胞胎兄弟去年患上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cute myeloid leukemia),父母問她可否捐骨髓幫忙,她毫不猶豫答應,讓父母感動不已。

夏洛特(Charlotte)勇敢接受捐骨髓手術,還視背上的繃帶是「榮耀」,不想被拆去。爸爸高迪斯(Brian Godish)說:「布拉德利(Bradley)很幸運有雙胞胎姊妹,她的骨髓完全符合,不是所有人都如此幸運。」

「她不明白整個手術過程,但她知道自己想要幫助兄弟。她這樣說:『好啊,需要我的時候就告訴我』。」經過評估及家屬同意後,醫院在二月為夏洛特動手術;兩人已逐漸回復健康,最近開始上幼稚園。

爸爸讚女兒非常勇敢,從來沒有抱怨過傷口疼痛:「她背上有大繃帶,但她不想脫下來,這就像她的光榮,表揚她救了兄弟,她非常驕傲。」

美國廣播公司/台灣東森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