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打破世界紀錄在5分鐘15個目眩神迷魔術視覺饗宴,就算對魔術超無感的人也會眼睛發亮! 生活+趣聞,



魔術戲法真正厲害的技巧就是能奪人目光卻又讓人看不出破綻,技巧高超的魔術師除了魔術本身之外,自己的肢體語言也能帶給大家絕無冷場的視覺感受。每個看似輕鬆卻又精采絕倫的表演,都驗證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定律。荷蘭有名的魔術師Hans Klok最近挑戰在五分鐘內變出15個精彩戲法,超快的速度和魔術的精彩度交相呼應,所有人都鼓掌叫好。

▼說漢斯(Hans Klok)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魔術師,絕對是實至名歸。

▼看完這段影片,相信你也能同意他是「全球最快」。

魔術的整體流程超級流暢,連音樂配樂都很搭,時間再趕也沒因此忽略掉魔術的細節,兼具魔術的高水準演出。網友評論甚至還說到,如果美女算是道具的一部分,要是可以像他一樣隨心所欲地變出美女就好了。快把這個精彩的影片分享出去,看看這個令人目眩神迷的魔術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