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她被幾個加起來超過700公斤的女人壓在身上也沒放棄這份工作,知道原因後我也想應徵了! 生活+趣聞,



這個代價我可以!

如果你是個長相漂亮又身材纖細的女生,你可以有各種方式賺取零用錢,比如兼職模特、餐廳侍者等等。但你可能沒想過,你也可以當人肉沙包被一群胖女人擠壓來賺取豐厚的收入…來自美國洛杉磯的25歲女生Odette Delacroix,正是靠著這樣的一份工作,來賺取超過12萬英鎊(約626萬台幣)。

▼來自美國25歲的女生Odette,身高約152公分,體重約40公斤,自19歲就開始投身色情行業。

▼這群胖女人就是她的工作同事。

▼她的興趣是拍攝被胖女人壓倒的影片,藉此賺取大筆的金錢。這代表她有時候必須忍住呼吸長達4分鐘,好讓體重超過794公斤的4-5個女人壓在身上。

▼然而不可思議的是,Odette竟然表示她非常享受這份工作所帶來的快感。當這些胖女人壓在她身上時,她所承受的壓力雖然讓她無法呼吸,但同時間也感到心情非常平靜。

▼幾年前她甚至被世上擁有最大的乳房和臀部的女人壓著,對方的高度甚至高達2公尺。

▼她現在會定期上傳這類型的影片在色情網站,而這為她帶來豐厚的回饋。至今她已賺取超過12萬英鎊(約626萬台幣),並已經買下房子,甚至享受過無數的豪華假期。

▼當年19歲的她被藝術系學生聘請當裸體模特兒,隨後她逐漸擴大工作內容的尺度。2011年時,有粉絲問她是否願意被胖女人擠壓,並保證所拍下的影片一旦放上網會有很多男人願意花錢觀賞,於是她決定做這方面的嘗試。

雖然Odette的夢想是當文學編輯,但如今也非常享受這份能帶給她快感和金錢的工作。只能說這世界真的無奇不有,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任何靠自己努力來賺取的金錢都是值得尊重的。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奇怪的事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