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753間公屋特快編配 殺妻伴屍凶宅上榜



房屋署最新一期「特快公屋編配計劃」今年接破紀錄逾8.8萬份申請表,今期共有約753個單位可供揀選,房署下午將單位名單上載到互聯網,並詳列各單位位置、面積、租金及落入「特快公屋編配計劃」原因等資料。據資料顯示,可揀選單位當中包括6個曾發生兇殺案的凶宅單位,分別位於葵涌、牛池灣、屯門及將軍澳等地,其他單位包括一些有人在內自殺死亡或鄰近垃圾房等。

凶宅單位不乏涉及近年血案,包括黃大仙彩雲邨瓊宮樓1202室。今年4月13日,一對在該單位同居、年齡相差22年的「母子戀」情侶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由屋內互劈追逐到電梯大堂,最終男子胸中兩刀倒卧地上,奄奄一息,經送院搶救終告不治。

另一發生過命案的單位則位於橫頭磡邨宏祖樓1403室。去年5月27日,一名老翁因綜援金分配問題與妻子爭吵,繼而持鐵鎚扑殺老伴,伴屍10小時後致電兒子自爆「我殺咗你老母!」其後企圖自殺不遂,遭警拘捕。

可揀選凶宅單位列表:

1) 屯門安定邨定泰樓423室

2) 屯門大興邨興昌樓2029室

3) 黃大仙橫頭磡邨宏祖樓1403室

4) 彩雲二邨瓊宮樓1202室

5) 觀塘順天邨天權樓1626室

6) 將軍澳尚德邨尚義樓1723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