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看完這8種洋蔥不為人知的神奇用處後,我保證你等下就會找洋蔥放到自己的耳朵裡! 生活+趣聞,



神奇,神奇之極!

洋蔥不僅能夠用來做菜,還有很多其他的功能。下面有8種洋蔥的用法,你也許沒有聽說過,但看完後一定會忍不住嘗試一下。沒想到洋蔥竟然這麼萬能,能夠解決這麼多生活中的難題。

▼1. 治療咳嗽:將洋蔥放進止咳糖漿中,能夠更加有效的抑制咳嗽。如果不喜歡這種味道,還可以增加一些蜂蜜。

▼2. 治療曬傷:將洋蔥切片,敷在被曬傷或者燙傷的部位,兩分鐘後再敷蛋白當作保護層,最後用紗布包起來就可以了。這種方法不會留下疤痕,效果很好。

▼3. 治療發燒:將洋蔥切片,放在襪子中。因為洋蔥能夠吸熱,所以對治療發燒很有好處。

▼4. 被蜜蜂蜇到:洋蔥有消炎的作用,去處蜜蜂的刺後將洋蔥片敷在被蜇的部位,可以排出毒液。

▼5. 治療感冒:將洋蔥煮成茶,或者生吃洋蔥,都能夠有效治療感冒。

▼6. 止血:剝下一層洋蔥皮敷在流血的部位,可以有效止血,幫助癒合。

▼7. 治療耳朵痛:將洋蔥心放在耳朵中,可以減少疼痛,軟化耳垢。

▼8. 眼睛中進了沙子:洋蔥能夠刺激眼睛流淚,自然就會將眼中的沙子沖出來。

洋蔥果然是生活中不能缺少的東西,不僅能夠治療一些身體問題,還能夠用來清潔衛生。看完洋蔥的這些功效,你是不是也想快點實驗一下呢?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洋蔥的這些功能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