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放工人山人海 9刀手月台大追斬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19:30 更新】內容

傍晚6時許,港鐵佐敦站發生斬人案,9名刀手在月台狂斬3名男子,他們走避不及中刀,分別頭及手受傷浴血,兇徒事後四散。讀者李先生當時從尖沙嘴乘地鐵到佐敦,當列車抵達月台時,他便從車門玻璃看到一群南亞裔男子爭執,「未開門已經見到佢哋係度打交,其中幾個仲有刀嘅,係度劈嚟劈去」,未幾便見到一名身型魁梧的男子被斬傷,「額頭上面果塊肉差唔多甩出嚟咁滯…吊吊揈,跟住左手斬到無咗忽肉」,另外亦有兩名南亞裔男子同告受傷,其中一人「格肋底都有血」。

他憶述當時情況,見港鐵職員用對講機大叫「救命呀,有人劈友呀劈友呀!」而眾刀手亦在約30秒後搭電梯衝上大堂,他見刀手離開月台後,才敢與其他乘客離開車廂。他續稱事件來得突然,「覺得好驚呀…第一次見人斬人」,而且更指當他離開港鐵大堂時,發現A出口附近亦「成地血」。

3名男子受分別頭及手中刀流血,現場血迹斑斑。(黎家駒攝) 兩名男子滿身鮮血,其中一人更坐在月台地上待救。(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事件發生於繁忙時段。(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其中一名傷者頭部受傷,送院治理。(馬耀文攝) 現場遺下大灘血迹。(黎家駒攝)
警員持盾牌戒備。(黎家駒攝)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黎家駒攝) (讀者李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