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吳宇森創業搞家務App 月燒20萬零收入 吳宇森,





其他影片:>>






不少家庭現在都會請工人打掃、照顧小朋友,但隨着印尼及菲律賓先後宣佈,逐步減少對外輸出工人,「本地幫」家務助理越來越受到重視,更有不少人看重商機,打算在這市場分一杯羹。

吳宇森(Sam)及李耀基(Raymond)中學時分別到澳洲及英國留學,在當地寫了十年app,上年回流香港創業,二人投資10多萬元成立Devco Technology Limited,研發手機程式「家務幫」。僱主透過這個app,可找到家務助理到家中幫忙。除了一般家務,還有託兒及陪月服務。

公司開業一年多,已獲新加坡投資者叩門,投資一百萬新加坡元(約五百五十萬港元),發展海外市場。但「家務幫」如今沒有抽佣,暫時零收入,每個月燒錢二十萬,持續下去能否成功?

撰文:梁延宇

攝錄:廖健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