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色情直播剷極都有 App17下架 政治時事,17,App17,



「17」本是排名第1的應用程式,疑因直播問題多多被下架。(互聯網)

next 1/1 pre

惹火手機應用程式「17」,因直播功能獲大批年青用家垂青,但程式監管問題粗陋,大量用戶公開直播淫穢內容,除有男網民露陽具,亦有內地女網民直播自慰場面「吸粉」,更有台灣用家直播床上「肉搏」片段,色情問題禁之不絕。雖然「17」排名高踞iOS App Store榜首,甚受歡迎,但App Store今日起將「17」下架﹗

官方並未解釋下架原因,亦未知會否允許「17」重新上架,但因程式爭議性大,且涉及用戶分紅收益,相信難再復活,而已下載程式者仍可使用「17」進行直播。「17」在今年7月面世,推出不足3個月已話題多多,因受歡迎用戶可獲分紅,不少人爭相直播「勁爆」畫面,令程式飽受色情視頻困擾,亦有用戶直播球賽、電影等侵權內容,早前Android平台已將「17」下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