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破底價唔使驚 Apple條款你要知 Apple,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新iPhone收機價在短短數小時內不斷下跌,大部份型號全線跌穿底價,燶味極濃,不過有果農則表示「冇有怕」,並顯示新機單據背面的購買政策,列出蘋果公司在特定條款內退機可原銀奉還。

購買政策的退款條款中,指出收到產品後的十四日內,只要有收據及原始包裝,產品無損毀,便可以按照原始付款方式提供退款。退款可轉賬至銀行戶口,香港戶口轉帳只需10日。

有業內人士透露,即使透過iReserve成功預約但沒有取機,市民不會被罰款或扣錢。

蘋果公司「銷售及退款條款與細則」網頁

http://www.apple.com/hk-zh/shop/open/salespolicies

蘋果公司單據後寫有退款條款。 蘋果公司網頁。(互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