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Apple推蘋果筆 配12.9吋iPad 政治時事,蘋果,Apple,iPad,



Apple推蘋果筆 配12.9吋iPad



其他影片:>>






【6s殺到】玫瑰金現真身 12號可訂 首發包中港

【《蘋果》美國直擊】

美國蘋果公司在香港時間今晨1時舉行發佈會,由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打頭陣,在推銷Apple Watch的新錶款後,介紹了12.9吋的大芒iPad Pro,但至2時截稿為止,蘋果仍未推出萬眾期待的iPhone 6s。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在發佈會上手持大芒版ipad。

蘋果在會上先大讚Apple Watch,指用戶對其智能錶的滿意度高達97%,又加推玫瑰金和金色的Sports版Apple Watch,價錢與現時Sports版價錢相同,香港和中國會是首批發售地點,下月起開售。

兩Apps左右分窗運行

庫克隨即介紹配備12.9吋芒的iPad Pro,厚度僅6.9毫米,重1.57磅,屏幕擁有2732X2748的560萬像素屏幕像素,比MacBook Pro的Retina屏幕像素還要高,加上A9X第三代64-bit晶片,運算速度比iPad Air 2快1.8倍,可連續使用10小時。

iPad Pro有金、銀和太空灰三種選擇,將有別於過往最基本內置16GB容量,iPad Pro只有32GB和128GB兩個版本,售799至1,079美元(6,232至8,416港元),11月起發賣。

會上亦介紹了可供iPad使用的實體鍵盤和智能觸控筆Apple Pencil,用家可用Apple Pencil在iPad Pro繪圖,亦可於文件上寫筆記。鍵盤和Apple Pencil分別售169美元(1,318港元)和99美元(772港元)。iPad Pro亦用盡其12.9吋大芒的優點,支援兩個應用程式(Apps)同時在屏幕上左右分窗運行。

在發佈會舉行前曾傳出新iPhone除了加入Force Touch觸控技術外,更會將語音助理Siri升級。類似Android手機OK Google功能的Hey Siri,可隨時叫一聲喚出,透過語音進行網絡搜尋、撥打電話、輸入訊息等操作。Hey Siri過往在iPhone充電時才能使用,不少用家希望可以在沒有充電時都能使用。Apple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指,蘋果在新iPhone會為此升級,具備預設開啟(Always-on),不插電下也可使用。

早前亦有傳新iPhone將配備玫瑰金、銀、金和太空灰四色,另支援4K拍攝和三維觸控屏幕功能。另亦指Apple TV機頂盒亦會三年來首次更新,可支援App Store下載應用程式和用Siri。

AppleInsider/9to5Mac網站



■蘋果首次推出可用作繪圖的蘋果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