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新AppleTV進擊山寨盒子 Apple,





其他影片:>>






Apple發布會中,除了新版Apple Watch、iPad Pro以及iPhone 6s之外,另一位主角就是新版Apple TV。

今次機能大躍進,不單加入Siri語音操控功能,一位助手隨時為用家找尋新片或飛片外,全新的remote加入觸控panel,睇片聽歌時的操作更得心應手。以iOS作參考而改良的tvOS,用家可以在App Store隨時下載不同的應用程式追加功能外,亦可以隨時下載不同遊戲,利用內置體感感應器的新remote隨時打機,非常過癮。

新機就十月推出,但香港則仍未定正式推出日期。聽落同山寨盒子的功能差不多,但始終大廠製造,32GB內存版都只是賣149美金,約1200港幣,點都比山寨機耐用、好用得多。
加入Siri語音操控功能
remote加入觸控pane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