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ATM食卡 神技男女拆機攞番?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下午約2時,讀者Ricky途經旺角朗豪坊,看兩男女正使用Citibank櫃員機,其間疑「食卡」,男子用英語向商場客戶服務員求助,但無果,他遂上前了解。未幾,Ricky驚見男子與其外籍女友人竟然輕易拉開櫃員機面蓋,手法純熟,機身隨即傳出警號,兩人懷疑從機內取回提款卡後離去,他即時以手機拍攝。

《蘋果》下午到場了解,見該櫃員機已停止服務,並發出聲響。Guardforce(衞安)亦派員到場檢查,證實櫃員機鎖頭鬆脫,職員維修鎖頭並重新鎖上後離去,並無報警,而櫃員機則繼續暫停服務。

花旗銀行發言人稱,事件正在調查當中,需要翻查閉路電視錄影以便了解詳情,但目前暫無損失。

【相關新聞】

東莞女俠被食卡 施展神力徒手拆機

http://bit.ly/1KnB5hT

兩男女拉開櫃員機面蓋(箭嘴示),疑取回提款卡。(讀者Ricky提供圖片) 職員將鎖頭重新鎖上。(梁澤岡攝) 保安公司事後派員檢查櫃員機。(梁澤岡攝)
(梁澤岡攝) 涉事櫃員機暫停服務。(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