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佔領韓流體驗館  B1A4登台服晒冷 [FACE - 433 - 外地娛樂] MF,



B1A4上月推出《 Sweet Girl》,振永更親自作曲監製,認為這樣才能打造出專屬 B1A4的風格。

K-POP王

佔領韓流體驗館  B1A4登台服晒冷

SM宣布旗下 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及東海等將相繼入伍,兵始終要當, fans依依不捨,可幸還有 EXO力撐為公司站穩陣腳,而其他男團也蓄勢待發力爭上位。

上月推出新碟的 B1A4便相當努力,宣傳完新碟《 Sweet Girl》後,已立即為九月十二及十三日舉行的演唱會準備,非常積極。這星期在首爾,剛好看到他們的展覽,粉絲們去首爾的話記得留意。

B1A4的展覽在江南區的江南觀光資訊中心舉行,展期至十月十七日,展品包括 B1A4五子的登台服飾及平時穿的便服,私人收藏品及配飾,當中少不了的當然還有他們的大型紙牌, MV及訪問片段等也全天候播放。展覽所在的江南觀光資訊中心原本純為提供旅遊資料及小冊子的機構,有關方面有見江南本身是追星重地,因此在觀光資訊中心 2樓開設韓流體驗館,定期舉辦不同韓星主題展覽。

韓流體驗館在江南觀光資訊中心 2樓,地鐵狎鷗亭站 6口出口一出直行一分鐘就到。

體驗館內的告示板貼滿給 B1A4的應援語句,更有法國粉絲專程前來支持。

紀念品店特設 B1A4 CD專區,勝在夠齊。

親自監製新碟夠努力

講返 B1A4,五子現時 9月 12及 13日在延世大學為舉行的演唱會《 B1A4 Adventure 2015》準備,經理人公司更表明五子直接參與整個演唱會的編曲。在當今競爭激烈的 K-pop界中, B1A4也一直致力把自己打造成能作曲編曲的組合。《 Sweet Girl》由隊長振永作曲並親自監製新碟,隊友們也有參與作詞。 B1A4也曾表示雖然 K-pop界不乏當紅監製及作曲人,但他們始終想打造最能表現他們特色的歌曲。如此有志氣兼努力創作,當然值得鼓勵,也令他們成為業界眼中最具潛力的男團之一。

五子穿過的登台服飾,雖然無得摸,但都算近距離。

展館中央全天候播放 B1A4 MV及訪問片段。

《星星》、《 Running man》拉雜陪襯

走進諮詢中心,門口內已有當眼壁報版,讓粉絲寫上對 B1A4的應援說話,收集後再轉交 B1A4的經理人公司,驟眼所見,粉絲除來自中港台日外,更包括法國,足見他們的人氣早已衝出亞洲。韓流體驗館除 B1A4的特別展,亦有常設展區,不過展品相對較弱,只得《 Running Man》, EXO及《來自星星的你》紙牌,有點拉雜成軍的感覺。

參觀完展覽,也可在展館內順手掃 CD, B1A4歷來推出的各張專輯更有專區展示,追星又多一個好去處了。

成員們的私人珍藏,結他、小物等均有展出。

同場加映 SISTAR的手印及《星星》紙牌,不過還 show《星星》已有點過氣。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姜河那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