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與哥哥一牆之隔 弟哭訴︰後悔做少一步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千萬家財遭親人呃晒 陳爸爸激到爆血管 http://bit.ly/1M3bT2n



馬鞍山錦英苑倫常慘案,一手葬送兩名親生骨肉,然後再燒炭自殺的單親爸爸陳振興,原來曾經風光,坐擁千萬元身家,無奈慘被家人出賣。

陳的六弟阿強向《蘋果》透露,家中有6兄弟姐妹,振興排第四。「四哥」一生大起大跌,最終走上絕路,實在非常無奈。

上星期阿強得悉兩名侄兒--鍶銘、鍶滈,開學日缺課,已經設法聯絡,並在手機留言鼓勵他「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至上周四(3日),胞姊及四哥的前妻到現場,並致電四哥,惟對方卻掛線,眾人雖與陳只有一牆之隔,但無奈未能了解屋內情況。及後四哥主動用微信聯絡六弟,在場的人最終決定不爆門,六弟說着說着掉下淚來,後悔當時大家做少了一步,未有堅持爆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