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網晒三點式 賭王孫女戀才俊愛夜蒲 賭王,何鴻燊,





其他影片:>>






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子女一向是港澳兩地社交界風頭躉,第三代的90後孫女近年開始進軍ball場,二房超鳳的20歲大女何鍶珩(Beatrice)更有戀事浮面,帶同金融界男友Kenneth夜蒲。Beatrice外表斯文,但愛夜蒲,蒲腳包括四房舅父、猷君的72變臉緋聞歌星女友白瑋玲(Yumi),實行閉門一家親。

何鴻燊四房子女中,二房超瓊、三房超雲、超蓮及四房的超盈都是商界及社交界活動的活躍分子,近年第三代、90後的何家淑女開始登場,如二房千金超鳳與夫婿何志堅所生的20歲大女何鍶珩,去年底曾為慈善ball行騷,由幼時的四眼妹變身性感女,除女大十八變,更有戀事公開,前日她便帶同從事金融的男友Kenneth Li現身淺水灣私人活動,二人外貌頗為登對。據悉,二人已拍拖一年多,女方已不止一次帶他出席社交場合,更向友人確定其男友身份。

Yumi為蒲腳

Beatrice就讀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約20出頭的男友Kenneth,在其facebook簡介報稱於美國密歇根大學讀經濟,畢業後專注在銀行界發展,現於瑞銀任職投資分析。Kenneth曾在紐約華爾街實習,與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友好,身為舅父的猷君亦一向活躍Beatrice的朋友圈子,莫非猷君正是二人的媒人?在Kenneth facebook所貼的圖片中,看到Beatrice與男友富幽默感的打情罵俏,如她在男友轉新工的開工相中,搞笑地留言:「you look constipated(你個樣似便秘)。」

■Beatrice前日帶男友Kenneth現身淺水灣一個私人活動。互聯網圖片 ■Beatrice與Kenneth(右)拍拖已公開,男方更施「迷魂鎖」舉勝利手勢。 ■超鳳有兩千金大女何鍶珩(右)及細女何倩珩,母女感情要好。

Beatrice難得返港放暑假,爭取時間跟男友拍拖之餘,乘機clubbing,上月她就與男友以及眾富二代朋友夜蒲,更貼相與朋友分享,相中Kenneth施以「迷魂鎖」箍實女友,猷君的72變臉緋聞女友、新加坡女子組合BY2白瑋玲則是蒲腳,據Beatrice身邊友人透露,猷君當晚也在場,Beatrice與「未來舅母」Yumi表現熟絡,相信Yumi已融入她們的圈子。

■Beatrice(左二)與Yumi(右二)是蒲腳,上個月齊齊夜蒲。 ■Kenneth(左)與女友舅父猷君(右)熟稔。 賭王

愛短裙性感

性格卻好動。據悉,她喜歡夜蒲及參加派對,愛穿性感短裙裝束,而她的facebook上就不乏與友人去玩去度假時,穿三點式曬太陽騷長腿的照片,又與朋友扮鬼扮馬開派對,坐男友人大髀、食煙,與時下年輕人一樣的愛玩。

採訪:唐如

■在西班牙Ibiza度假時,Beatrice(右二)與女友人鬥着三點式比身材。 ■Beatrice(左)返港放暑假乘機clubbing。 ■Beatrice(右二)與姨媽超瓊(左一)都沒代溝,常玩埋一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