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肖像遭盜用 古巨基嬲爆騙徒呃粉絲錢 古巨基,



內地有單位利用基仔嘅名義同相嚟呃錢,Mani(左一)仲話同類事件唔係第一次!

next 1/1 pre

有內地單位假借古巨基的名義及相片,為其招募活動作宣傳之用,基仔所屬公司英皇娛樂得知事件後,在微博發表聲明指與有關單位沒有合作關係,並表示會保留追究權利,內容大致如下:「是次事件有人利用古巨基先生之良好聲譽作宣傳,以圖誤導及欺騙大眾。對有關發布不實廣告及舉行上述招募及選舉活動之人士,可能引致對本集團及古巨基先生的合法權益的侵害及導致任何損失,本集團及古巨基先生保留一切法律追究的權利。」

對於今次「被代言」事件,基仔經理人霍汶希(Mani)表示同類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發生:「雖然已經發咗聲明,但點知有關方面仲舉行活動,希望內地搞手要尊重藝人嘅肖像權,唔好妄顧法律。」

她又表示基仔得知事件非常氣憤,但令基仔最唔安樂的是有關活動欺騙粉絲的金錢,Mani說:「最唔安樂係個活動要收二百蚊人民幣報名費,有粉絲以為個活動有基仔先參加,點知去到先知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