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吳若希中秋泛淚紙燈籠思親 吳若希,

兒時獲爺爺嫲嫲送贈紙燈籠的吳若希,對中秋特別難忘。

吳若希中秋泛淚紙燈籠思親

今天中秋佳節,多位女藝人各自有過節方式,單身的張秀文大賣性感投入工作,莊端兒與鄧詠雪則走入廚房學做月餅,至於李美琪就以自製月餅行善。然而在這人月兩圓的日子,「女神」吳若希(Jinny)卻有另一番感受。年初經歷母親炒單車險送命的Jinny,更珍惜與家人共處的時間,自細由爺爺嫲嫲湊大的她,憶起當年家境貧窮仍獲兩老買紙燈籠滿足她時,不禁眼泛淚光,不過,經歷過坎坷日子的Jinny憑努力及堅持終捱出頭來。

「女神」吳若希本生於富裕家庭,可惜三、四歲時家人生意失敗令人生逆轉,曾住豪宅的她要「降呢」遷徙蝸居,Jinny講起坎坷往事時雙眼通紅,由爺爺嫲嫲湊大的她對於中秋節特別難忘:「有段時間屋企環境唔好,中秋節見同學玩電芯燈籠,我好羨慕,雖然屋企冇乜錢,但爺爺嫲嫲都買個紙燈籠畀我,依家諗起,反而最簡單嘅紙燈籠意義最大。」

母女險離別

十歲跟母親來港定居的Jinny透露,父母在弟弟出世後就離異,未試過一家四口齊齊整整食中秋節飯及影全家福,問會否遺憾?Jinny淡然說:「唔會,細佬未出世試過一家三口慶祝。」今年三月吳母因踩單車撞傷昏迷入院,當時忙於拍劇的Jinny放下工作日夜到醫院陪母親,為照顧病母又特別聘請工人。

吳若希思想正面,即使遇上挫敗也不輕易氣餒。
  • 吳若希思想正面,即使遇上挫敗也不輕易氣餒。
年紀輕輕的吳若希,經歷過不少坎坷。
  • 年紀輕輕的吳若希,經歷過不少坎坷。
吳若希的母親與父親已離異多年。
  • 吳若希的母親與父親已離異多年。

Jinny承認經歷母女差點「離別」,學會珍惜身邊人,只要有時間都會陪至親:「細個冇咁重視節日,大個反而重視,藉呢啲日子同屋企人聚一聚都幾難得。」

吳若希的父親。
  • 吳若希的父親。
吳若希昨與弟弟潮玩直播App。
  • 吳若希昨與弟弟潮玩直播App。

撐起成頭家的Jinny坦言,母親出事時沒半句埋怨:「當時係好唔開心,但抱隨遇而安心態。(正能量天使?)唔係,所有嘢會諗最壞,因為有準備,當最壞事情發生就知道要做乜,覺得所有嘢可以應付同面對。」

顯強人本色

自稱現時單身的Jinny被問會否個性太強而嚇怕追求者?她說:「唔係話嚇怕,暫時冇呢個需要有個人喺側邊,因為乜都可以自己搞掂。」另外,Jinny昨日熱玩新App「17」,直播同細佬一齊畫畫的情況,又透露喉嚨還未好番,要去針灸。

文:音樂組

攝:吳文聰

場地:都會海逸酒店

服裝:Ava Fashion

髮型:Nick@O4

化妝:L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