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鬆獅傷口見骨亡





其他影片:>>






黃小姐在7月嚇然發現,Morgan右手有一傷口,深可見骨,愛犬更出現肚瀉,大便出血跡像。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近年寵物酒店興起,每晚收費數百元起,部份市民外遊或家中裝修都把貓狗送去寄住。女狗主黃小姐今年6月新居裝修,安排7歲鬆獅犬Morgan入住新蒲崗寵物酒店HK Dog School,兩星期後愛犬前腳出現含膿大傷口,翌日更突然暴斃,店方卻稱不知情,令她十分不滿,要為愛犬討回公道。

記者:潘婉玲 攝影:周子惇、麥超億

黃小姐由2008年起飼養鬆獅犬Morgan,早前她由北角搬到香港仔,因新居裝修便於6月19日安排愛犬入住HK Dog School。她與狗酒店負責人Ringo Li相識5年,「呢幾年每次去旅行,都將Morgan交畀佢照顧。」

之後每星期去探望一次,但7月3日她替Morgan洗澡,發現其左前腳有個傷口含膿發炎見白骨的大傷口。當時已是晚上十時,相熟獸醫已下班,黃女指寵物酒店無急救藥,職員亦未處理傷口。

翌晚6時許,黃母帶繃帶及消毒藥水準備為Morgan包紮傷口,但職員稱犬隻已死,她堅持要職員帶犬隻求醫,最終把犬隻帶到對面街獸醫診所,但搶救無效死亡。黃小姐指事發至今兩個月,Ringo仍未交代事件,多次致電無回覆。

曾為Morgan急救的姓顧獸醫證實,當日有人帶Morgan到診所要求急救,並稱該犬已去世15分鐘,終於當晚6時50分宣佈死亡。他稱當時犬隻體溫超過40度(正常體溫39.5度),左前腳有5厘米含膿舊傷口,傷口整齊疑被割傷,估計死前數日傷口發臭,犬隻亦無食慾。

涉事寵物酒店「HK Dog School」位於新蒲崗工廈,兩名負責人Ringo Li及Heyton均有國際認可專業訓犬師資格,內設9個狗宿位,每晚收費200至450元。

記者曾向該狗酒店查詢入住情況,當天Ringo不在,另一負責人Heyton指入住犬隻每日有3次自由活動時間,若與其他狗隻一起活動,主人需承擔打架受傷風險。但問及寵物若被攻擊受傷怎處理,Heyton說「我答你唔到,可能打畀你問需唔需要睇醫生!」

《蘋果》日前到HK Dog School查詢,職員指負責人不在,記者其後致電Ringo,他稱工作繁忙稍後回覆,但截稿前仍未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