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變態佬入屋 老公電話聽住老婆被插死



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周一晚發生慘劇,37歲的克羅斯(Nicola Cross)得悉有人闖入屋內,致電丈夫求救,怎料竟成為死亡直播,丈夫親耳聽到克羅斯被刺死的過程。

25歲行兇者波羅日奇(Marcin Porczynski),晚上約11時半潛入克羅斯住宅,克羅斯發現有人闖入屋大驚,致電正在工作的丈夫,但期間身中兩刀身亡。克羅斯鄰居指,她的丈夫丹尼克羅斯(Danny Cross)從電話另一邊聽著妻子被殺:「他永不能忘掉,他餘生都不會忘記,他身處遠方不能救她。」

波羅日奇同時欲綁架克羅斯兩名孩子,克羅斯鄰居因為聽到喊叫聲報警,警方趕到並拘捕波羅日奇。警方承認事前一小時,因為波羅日奇形跡可疑曾上前盤查,但沒能阻止悲劇發生。波羅日奇現被控謀殺和綁架等罪。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