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鍾麗緹自編自演冚家愛郎 鍾麗緹,鍾麗,

鍾麗緹自度劇本與男友張倫碩,打造成港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

鍾麗緹自編自演冚家愛郎

向來戀愛大過天的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為了愛郎張倫碩不惜自度劇本,有意以情侶檔演出電影,打造港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她更預留角色給兩女兒,實行「一家四口」搬到大銀幕晒幸福!

現年45歲的性感女神鍾麗緹,雖然經歷兩段失敗的婚姻,並育有三女,但無損女神繼續尋覓真愛。近年移居到北京落地生根,在內地發展事業,惹火性感的她,一直不乏裙下之臣,早前她與33歲內地男星張倫碩被邀拍攝內地浪漫真人騷《如果愛》,二人朝夕相對數月,種出真感情,譜出姊弟戀,高調晒恩愛!

Christy大讚男方夠陽光又細心,更愛屋及烏,對她與第二任前夫所出的二女Jaden及三女Cayla愛錫有加,相處融洽,不論節目內外都儼如一家人般溫馨,難怪Christy想再下一城,親自撰寫劇本,務求搬到大銀幕,打造港版《史密夫決戰史密妻》,成為「亞洲版」型男畢彼特(Brad Pitt)與索女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鍾麗緹構思特務故事,情侶檔投身大銀幕。
  • 鍾麗緹構思特務故事,情侶檔投身大銀幕。
鍾麗緹與張倫碩高調晒愛。
  • 鍾麗緹與張倫碩高調晒愛。

晒天賜良緣

早前Christy接受本報專訪時,直言與80後嫩男張倫碩十分投契,令她相信緣分是上天注定,她甜笑說:「我同佢一齊,我唔使講任何嘢,我諗緊乜,佢都講得出,好奇怪,可能個天見我照顧三個小朋友幾忙,我個人都幾好嘅,所以個天畀咗呢份『禮物』我。」Christy又謂三名女兒都感受到她的喜悅,故十分喜歡張倫碩,而她眼見女兒大方接受她的新戀情亦倍感安慰!

特務合家歡

自爆近日忙於撰寫劇本的Christy,有意一家四口齊齊出鏡,自編兼自演,她說:「我寫緊個劇本,有關特務故事,我同佢好似《史密夫決戰史密妻》(Mr. & Mrs. Smith)咁,我兩個女都有份參演。」她指故事大綱是與男友閒談間一起構思出來,刻下努力找贊助,希望電影明年能夠順利開拍。早前二人被拍得一同做瑜伽訓練體力,似乎為電影作好準備,加上兩名超萌女兒參與演出,如果成事,相信這套「一家四口」的特務電影,有一定叫座力。當年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就憑《史》片而撻着,更有情人終成眷屬,期望Christy的浪漫種子,也能開花結果!

分「金」同味

不少圈中夫妻、情侶都講心又講金,願意孖住出騷,有錢齊齊搵!

張智霖 袁詠儀

張智霖與袁詠儀由相戀到結婚鮮有於幕前合體演出,去年內地浙江電視台豪擲3600多萬港元,重金力邀兩人夫妻檔出演真人騷《一路上有你》。

田亮 葉一茜

田亮前年憑《爸爸去哪兒》爆出,更順勢帶挈老婆葉一茜齊齊分「金」,經常夫唱婦隨出席活動,更以逾2900萬港元合體上《一路上有你》。

黃曉明 Baby

Angelababy憑《奔跑吧兄弟》於內地爆紅,老公黃曉明亦是一線小生,兩人經常公開晒恩愛,據知兩人合體商演酬勞高達2400萬港元。

王祖藍 李亞男

王祖藍與李亞男婚前已常情侶檔合體搵真銀,商演價達200萬港元,婚後兩人繼續受青睞,兩人於7月赴馬來西亞登台,喪吸300萬港元。祖藍早前更豪擲1.14億買豪宅大埔逸瓏灣築愛巢。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