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這個名男子不滿麥當勞要他付錢買醬料包,理智斷線之下竟然做出連網友都爆笑的反擊行為!



老大,這招好厲害啊!

喜歡去麥當勞用餐的人都知道,點完餐後想多要一些醬料需要額外付錢。下面這名男子點了10塊麥克雞塊,但店員只給了他一個糖醋醬。他多要了一個,卻發現店員收取了額外的費用。氣憤的男子想出了這樣的反擊方法,就連麥當勞的經理都瞠目結舌。

▼「我在麥當勞點了10塊麥克雞塊,店員卻只給了一個醬料包。我想再要一個的時候,她卻需多收了一角美金(約新台幣3塊)。」

▼「所以現在是非要多付錢才會給更多調料包了?!」

▼「既然一角一個調料包,我就付50美金(約新台幣1600元)讓她給我500個。」

▼「她竟然告訴我最多只能給我20個。我才不管這些,既然付錢了,我就要500個。結果她嚇壞了,把經理找了過來。」

▼「經理說要免費給我4個醬料包,但是你沒聽到我的話嗎?我就要用50美金買500個!」

▼「你們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沒想到他真的堅持到底,買回了500個醬料包。麥當勞這樣的做法本來是為了控制原料、避免浪費,最後卻引起了這樣的爭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他做的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