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台最美女醫生公開丈夫照 網民:早知多讀書





其他影片:>>






紅遍兩岸、中國微博關鍵字「台灣最美女醫師」主角、29歲的王彥文,最近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爆結婚生子讓許多男粉絲崩潰,她更大方公開「全家福」照片,還甜蜜透露與心愛丈夫的相識過程。

王彥文說,丈夫廖昶筌是她初戀男友,當年做家庭教師,到其家中教弟弟時,她還是讀高二,兩人當時還未過電,直到她考進高雄醫學大學,成為廖的學妹,而廖也與前女友分手,兩人才戀愛,「但此時他也不教弟弟了,可能目的達到了。」有網友崩潰留言:「早知就多讀書,才能從家教變姊夫。」

王彥文說,丈夫向她求婚時,她搶過戒指大叫:「謝謝你,我等好久。」「他外表雖不出色,但能給我安全感。」兩人愛的結晶是九個月大的男孩,廖昶筌笑說:「是我的翻版,我希望有個老婆翻版的女兒。」王彥文則說:「我至少要生3個。」

天生麗質的王彥文,早於10年前已曾被星探邀請拍戲,但她一直拒絕,今次也是因為媽媽想她上電視,她才嘗試,當作是一個人生體驗。最近她亦陸續收到節目邀請,但她一一推卻,專心當醫生與育兒。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