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麥明詩默認戀情 牛津男友隔空冧:我不夠成熟 麥明詩,



麥明詩默認戀情 牛津男友隔空冧:我不夠成熟



其他影片:>>






麥明詩默認戀情 牛津男友隔空冧:我不夠成熟

出爐港姐冠軍麥明詩被爆有拍拖兩年的牛津大狀男友Joe Lam(林作),但女方當選冠軍後死口不認戀情,還指男方「唔成熟」,反惹來更多批評。未知是否擔心被指「大話港姐」,麥明詩昨日凌晨突轉口風,於Instagram貼文默認兩人情侶關係。



■麥明詩曾指牛津男友Joe「唔成熟」,昨在天燈上寫「我愛你」,明冧對方。

Joe亦無懼被追訪或起底,做了連串動作努力「浮上水」,先將Ig由私人用戶變成公開,再改頭像變大頭清晰版本,自我介紹為「我不夠成熟」。昨日Joe還貼出一張「煙肉」的書籤,自抽:「不夠成熟的禮物. Bought from Japan.」。

撰文:嵐山



■麥明詩昨凌晨在Ig表示想多留一點空間,希望與Joe日後也能繼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