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溫哥華行禮 辣舞娛賓 張嘉兒爆喊完婚逼老公食蟲 張嘉兒,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的張嘉兒前日榮升人妻,與金融才俊男友Nathan Lau在加拿大溫哥華拉埋天窗。從小在加國長大的張嘉兒雖然鬼妹仔性格,但婚禮也依足傳統,早上接新娘儀式穿上中國傳統裙褂,由專程由香港飛到溫哥華的好姊妹戚黛黛、妹妹Bonnie和Carman及好友等五人組成的姊妹團「招待」新郎及五位兄弟幫。

據戚黛黛昨透露,新郎哥要過三關,其中兩關更大玩「核突」,首先第一關以朱古力醬在保鮮紙寫上「Nat love Kayi」,然後由新郎及兄弟們用脷舔乾淨保鮮紙;第二個遊戲為食蟲,姊妹團將不同類型蟲蟲放在六份分別混合花生醬、果醬、乳酪和穀物等的早餐,要眾人全部吃清光,至於第三個遊戲為有口難言,要新郎估張嘉兒最愛東西,結果新郎以極速時間順利過關。

接新娘後,張嘉兒換上由胡杏兒婚紗店Kevolie贊助的低胸性感白婚紗到教堂行禮,由步入教堂到讀誓詞,張嘉兒全程感動落淚。戚黛黛昨說:「佢(張嘉兒)爸爸拖住佢行入嚟,基本上佢已經好感動,佢行到Nathan嗰度已經開始流淚,當然都係開心眼淚,成個過程都係眼濕濕,整到佢老公都眼濕濕。」戚黛黛指張嘉兒讀誓詞時又再感動到眼泛淚光,連帶在場見證親友包括她在內亦大為感動。

雖然雙方宣讀誓詞時十分流暢,但張嘉兒為老公戴婚戒時卻發生笑料,黛黛說:「因為Nathen隻手脹晒,其實早兩日綵排時,教堂職員已經同我哋講好正常,因為新郎新娘緊張嘅話手指可能好脹,所以戒指會比較難戴到入去。點知到正式嗰陣,張嘉兒幫佢老公戴戒指,真係好難先至戴得入,嗰時大家正係好感動、好靜,突然張嘉兒一路好用盡力將戒指戴落去,真係幾搞笑。」

禮成後,張嘉兒與Nathan情深一吻接受親友們祝福,至晚上新娘換上白色高釵晚裝出席酒店舉行的婚宴。婚宴上播出接新娘、斟茶和教堂行禮片段,可見張嘉兒斟茶及讀誓詞時均激動落淚,原來她早預備精彩節目娛賓,與老公大跳辣身舞,二人不但互攬互摸和咀嘴,Nathan更抱起老婆轉身再咀,甚至加插魔術表演,看得在場親友熱血沸騰,不停起哄大叫。

前日忙了一整日的人妻張嘉兒,昨透過WhatsApp分享喜悅說:「I am very happy. I had a great night.(我很開心,過了一個很捧的晚上)」婚禮上是否全程變喊包?她直認不諱由朝喊到晚:「早上斟茶給長輩時喊,讀誓詞時喊,之後攬住爹哋時喊,在晚上婚宴時致詞又喊。」對於與老公跳舞部份,張嘉兒坦言十分享受,指之前二人一起練習時更是樂趣無窮。張嘉兒表示,她前日所穿婚紗是胡杏兒婚紗店贊助,自己百份之二百喜歡,之後甚至貼照片上微博激讚說:「I love this dress sosoososo much. It is absolutely amazing.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feel so beautiful!」雖然好姊妹曹敏莉和朱凱婷等未能前往當地陪嫁,但張嘉兒給予體諒,並感激眾人之前在香港給她的驚喜派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