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黑猩猩媽媽得知女兒死亡後悲痛至極,牠做出的揪心反應是我今生看過最心碎的畫面。 生活+趣聞,



希望牠能夠從悲傷中走出來…

孩子夭折會給母親帶來難以承受的傷痛。最近,德國法蘭克福動物園的一隻雌性大猩猩失去了自己的女兒。牠悲痛萬分,不願意與孩子分開,每天都抱著女兒的屍體,希望牠能夠活過來。現在一週已經過去,牠還沒有從悲傷中走出來,這樣的場景讓人非常心痛。

▼希拉懷抱著死去的女兒。

這隻叫做希拉(Shira)的大猩猩並不是第一次遭遇這樣的打擊。去年,希拉6個月大的兒子因為病毒感染離開了世界,當時牠也像現在一樣,緊緊抱著孩子的屍體不願意鬆手。直到最後明白孩子不會再醒來後,才將屍體放在了角落中,自己則繼續傷心難過。

▼牠一直在籠子中走來走去。

▼希拉希望女兒能夠醒過來。

▼這已經是牠第二次失去孩子了。

現在希拉出生一週的女兒又失去了生命,這對牠來說非常殘酷。工作人員表示不會強行搶奪希拉懷中的屍體,大家都在等待牠認清事實的一刻。只要牠將女兒的屍體放下,工作人員就會帶走分析,找到死亡原因。

▼這是寶寶剛出生時的樣子。

▼明白孩子死去的希拉非常悲傷。

▼牠終於意識到女兒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一週以來,希拉一直在籠子中焦躁的走來走去,希望能夠喚醒死去的孩子。但牠的努力註定都是徒勞。希望牠能夠早日走出悲傷,迎接新的生活。工作人員也將查明猩猩幼崽的死因,避免這樣的情況再次發生。分享給朋友們,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