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落降頭箍男友 結局係點?



落降頭,有幾恐怖?台灣一名自稱已經不再幫人占卜的「過氣占卜師」,在網上說了一段過「落降頭」故事,其他網友力推他寫的劇情精彩,過程令人意想不到!

占卜師說,早前遇到了一名長腿辣妹來算感情,辣妹說曾經透過另一名占卜師所贈的神秘盒子令已變心的男友重現愛火。但最近,男友卻整個人病懨懨,由於該名占卜師已離台,所以辣妹才找上門急於了解到底發生甚麼事。

占卜師算了算後對辣妹說:「你們緣份已盡,卻有奇怪力量在拉扯,最好是放手,男友病懨懨才能獲得改善!」但辣妹不能接受,一怒之下離去。事後,占卜師請教一名對咒術有研究的同事。同事直言,辣妹提及的神秘盒子是泰國「鎖心降」,這是一種桃花降頭,透過像陽具的盒子,着著對方的頭髮和指甲令對方回心轉意。

沒多久,辣妹突然又出現在店內說,感覺男友不像過去一樣愛她。占卜師攤出「要幫忙、先解鎖心降」的底牌,辣妹最後淚眼汪汪的接受,兩人相約隔天進行有關儀式。隨後,占卜師致電同事明天一起解咒。隔天在辣妹到達之前,同事倒了一杯東西,說可在解降時產生保護效果,占卜師一飲而盡後立刻反胃噁心,卻吐不出來。這時,同事才跟占卜師說:「你也中了降頭」!辣妹到場後,他們在盒子內找到兩張符,除了感情符,另一張是小人咒,只要阻止辣妹的人都會中降,而占卜師中的就是這個。

同事說,只要把盒子拿去廟裏的金爐燒掉,就可以解掉鎖心降,但他盯着辣妹說:「比較麻煩的是妳眼球出現黑線,妳也中降頭了!」同事解釋,那名占卜師也許是想綁住她這名客戶或是有其他盤算。

隔天傍晚,辣妹去了某道壇,師姊咒語剛唸完,辣妹的肩膀就飄出紅灰影子,之後她感覺一陣噁心後吐出一堆墨綠色液體,並感覺到影子正在衝撞窗戶。師姊隨即拿出一個瓶子,影子立刻往瓶子裏衝,結束這一切。

占卜師說,這名辣妹之後來找他時,轉述了師姊除降的過程,而令他有點哭笑不得的是,這名辣妹來占卜的問題還是:「我要怎麼挽回男友?」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