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用名車釣女人的實驗看過許多,但你一定沒看過有男友的拜金女可以多麼誇張! 生活+趣聞,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儘管我們不想變成太現實、勢利眼的人,但在某些情況下,當人性受到考驗時,實在很難對金錢說「不」。俄羅斯有位男子葛瑞格(Gregory Goldsheid)拍攝了一段開跑車搭訕的影片,發現這輛跑車對於「把妹」簡直是無往不利。

▼這名男子跟一位路過的女生搭訕,原本兩人只是在車外交談。

▼後來這名女子還真的坐上跑車了。

▼影片中他試驗了幾個對象都無往不利,就連有男友的女孩都抵擋不了跑車的魅力。

雖然下面的網友評論也有些人挖苦他,說自己開著一般的汽車還是可以吸引到女生,這跟車子沒關係。但是那些女孩們是怎麼想的,也只有本人才知道了吧。錢大家都愛,但是要在誘惑和自己的原則中間選邊站,有時候還是難免會被影響。把影片分享出去聽聽大家對這個實驗的想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