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嘟嘟子華回味「親愛」事 子華,黃子華,



嘟嘟子華回味「親愛」事

《東網巨星》App就無綫深宵劇場重播經典劇進行全民投票,推出的《重播你有Say》一直深受關注。第一階段順利完成,第二階段緊接由有份參演10套經典劇的演員進行拉票正式啟動後,至今仍以鄭裕玲(嘟嘟)及黃子華主演的喜劇《男親女愛》遙遙領先,難怪兩位主角聞訊大表雀躍,連聲感謝群眾支持。

《東網巨星》App於Facebook推出的《重播你有Say》嚴選無綫10套經典劇,讓網民投票選出「經典之最」。票數一直居首的《男親女愛》可謂Click中網民「回憶要害」,由第一階段啟動至昨晚,兩階段共錄得1,189 Likes,瀏覽量更高達13,234次,成績斐然之餘更獲網民留言力撐:「有碟都想無綫重播」、「神級之作,好睇到無朋友」、「播足一百集,最高收視劇集」。毛小慧(嘟嘟角色)與余樂天(子華角色)這對「神級螢幕情侶」深入民心,二人的「世紀之吻」令視民歷歷在目。

多謝觀眾支持

事隔15年《男》劇仍受愛戴,兩位主角自然相當開心兼感恩。嘟嘟日前錄音為該劇拉票不禁謂:「套劇當年拍得好開心,趣事一籮籮,同事好合拍,每日準時開工及提早收工,100集拍足5個月……」

嘟嘟表示想起當年拍《男親女愛》時,趣事一籮籮。
  • 嘟嘟表示想起當年拍《男親女愛》時,趣事一籮籮。
子華謂至今仍會不時重溫劇中精彩片段。
  • 子華謂至今仍會不時重溫劇中精彩片段。
No.1《男親女愛》 1,189Likes
  • No.1《男親女愛》 1,189Likes

而昨日得悉票數遙遙領先,她即表示:「一套劇拍咗成十幾年都仲有咁多人投票同鍾意,身為演員梗係開心啦,多謝觀眾支持。其實拍嗰時台前幕後有商有量,所以先有咁好效果。當年呢部劇一邊拍一邊播,可以睇到觀眾鍾意邊部分而再去加強,係着數咗嘅。」身為男主角的子華亦透過電話回應:「多謝大家支持。(拍嗰時有咩難忘事?)太多嘞,數之不盡,我有時都會上互聯網重溫番啲片段。」

No.2《義不容情》 753Likes
  • No.2《義不容情》 753Likes
No.3《尋秦記》 519Likes
  • No.3《尋秦記》 519Likes
No.4《壹號皇庭》 482Likes
  • No.4《壹號皇庭》 482Likes

總瀏覽量66,749次

而票數截至昨晚,由黃日華、劉嘉玲主演的《義不容情》及古天樂、宣萱主演的《尋秦記》分別獲得753Likes及519Likes名列亞及季軍,至於瀏覽量方面則為《尋秦記》(共11,745次)及《義不容情》(共10,674次)穩守第2、3位,可謂各有支持者,而10套經典劇的總瀏覽量高達66,749次。是次投票亦將於下周一下午四時截止,未投票的粉絲要加把勁畀Like支持自己的偶像。

No.5《新紥師兄》 473Likes
  • No.5《新紥師兄》 473Likes
No.6《鹿鼎記》 448Likes
  • No.6《鹿鼎記》 448Likes
No.7《執到寶》 422Likes
  • No.7《執到寶》 422Likes

對於今次票選賽果初現,無綫節目部總監杜之克回應:「無綫會跟足呢次嘅票選結果,投票最高嗰套會緊接《大鬧廣昌隆》喺10月5日深宵時段播出。黃金時段以外嘅劇集票選,觀眾反應仍然咁好畀到我哋一個啟發,日後我哋會喺電視同網絡上都會多啲同觀眾互動。」

No.8《刑事偵輯檔案》 422Likes
  • No.8《刑事偵輯檔案》 422Likes
No.9《孖仔孖心肝》 342Likes
  • No.9《孖仔孖心肝》 342Likes
No.10《流氓大亨》 276Likes
  • No.10《流氓大亨》 276Likes

(http://on.cc/tvbdrama)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