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黑幫兵團內訌 街頭打到醫院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鐵佐敦站傍晚繁忙時間發生血案,9刀手狂斬3名南亞裔男子,其實過往有不少黑幫內訌,2013年4月,尖沙嘴一晚三度爆血腥衝突,其中一個派系在棉登徑向同門索取陀地費不遂,吹雞召來30名同鄉持壘球棒等武器施襲,被打一方隨即還擊在赫德道追斬對方,雙方人馬由街頭打到醫院,20人在醫院外晒馬互毆,警員趕至控制場面後,拘捕至少5人。

案件涉及的5名男子,包括一名港人及4名印巴漢,均有新義安背景,其中姓錢港人為新義安九龍城小頭目,綽號「拳師偉」,其手下有一班印巴裔悍將,好勇鬥狠,活躍尖沙嘴區。事件中亦有6名33至44歲印巴裔男子受傷,警方相信是黑幫新義安印巴兵團內訌。( http://bit.ly/1MEr56d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