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這名男子拿刀片直接刺向乳牛為了拯救牠的性命,但是「噴出來」的東西讓人頭皮發麻完全沒有食慾! 生活+趣聞,



對於人類來說,如果不小心因受傷而發炎,往往有很多可以治療的方式,如果早期治療,通常都不會造成很大的問題,但是對於畜牧的家畜來說,有很多小小的傷口,一不小心就會讓牠們有致命的危險,尤其像乳牛這樣的動物,如果有著發炎或是傷口,不但產出的牛乳不能使用,更可能因為沒有經濟產出而遭到撲殺。

▼影片中的乳牛,在腿部的地方有著一個發炎的腫塊,最直接的治療方式,就是把腫塊切開,將裡面的東西擠出來,才能避免乳牛因為發炎而導致更嚴重的問題,但是,這樣的狀況聽起來很簡單,看起來卻……非常的可怕!

▼一起來看看整個過程吧!請注意,如果你正在吃飯,請不要現在點閱,以免浪費了一餐的錢!

看起來真的好痛!

對於這樣的家畜來說,如果腿因為任何原因而無法再繼續站立,牠們的下場往往都只有撲殺一途,所以能夠盡快把牠們有問題的部位治好,才是最重要的步驟,所以這樣看似殘忍的方式,卻是對牠最好的方法。一起把這樣平常難看到的影片分享出去給大家,不過要記得,要提醒大家不要在用餐時間看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