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台型男騙子集團 呃盡中港澳熟女





其他影片:>>






台灣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6名男疑犯都是20多歲的小鮮肉,長相不俗,他們鎖定內地、香港、澳門等地區的30、40多歲熟女作目標,冒用他人照片,透過LINE等手機軟件,與對方在網上談情說愛,以「老婆」稱呼,取得被害女子信任,再以其工作期貨投資遇財政困難,要求對方匯款1至3萬元美元(約7.7至23萬港元),警方將疑犯依照詐欺罪送辦。

 

台中市警方在疑犯租用單位內搜到一本「女性心理學」書籍和聊天步驟手冊,內容提及「果斷地表示傾慕」,與被害人曖昧產生情愫,強調「要賺錢,先學會馭女術」。

 

警另搜出電腦、手提電話、5萬元新台幣(約1.1萬港元)、現金借支單等贓物。逮人時,一名旅美的華裔女性受害人正撥打電話,表明要匯款40萬元美金(約410萬港元)。

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找到受害人,僅搜到一張從美國三藩市匯來的1千元美元(約7,700港元)匯款單,但每名小鮮肉都已經鎖定10多名女子準備下手,這些對象都是來自中國、香港、澳門。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