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銅鑼灣「舖王」落閘 員工執包袱





其他影片:>>






由英皇鐘錶珠寶承租十二年,位於羅素街與波斯富街交界,銅鑼灣舖王是羅素街59至61號地下B1至B3號舖,昨晚傳出棄租,指短期遷出。

該舖營業時間為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記者現在現場直擊,看見該舖落閘,沒有營業,從橱窗窺探舖內,見到有人在店內包箱,收拾文件,以往放置名貴珠寶手錶的橱窗,空空如也。

舖王由英皇鐘錶珠寶承租,面對零售寒冬,一度傳棄租,然而上周竟傳出以月租70萬元短租半年,事件撲朔迷離,原來雙方仍未就租約達成協議,短租事件並不存在,最終談不合攏,英皇決定棄租遷出。

記者:陳家雄

掌握財經生活資訊,即Like「蘋果ATM」fb專頁

http://fb.com/appledailyatm

由英皇鐘錶承租的銅鑼灣舖王,今日中午仍然落閘,沒有營業。 從橱窗窺探舖內,見到有人在店內包箱,收拾文件 以往放置名貴珠寶手錶的橱窗,空空如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