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產後有抑鬱 事前無先兆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屯門警區重案組探員正跟進屯門的墮樓雙屍命案,警方將於下午1時左右,在場交代案情。《蘋果》會在現場密切留意最新進展。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黃奕隆指出,今晨7時30分,警方接報兩人由高處墮下,倒卧地上。警方其後證實2人為兩母子,分別38歲及10歲,他們與一名姓盧的男子同住。警方相信他們由單位房間的窗墮下,案件列作自殺,但會循刑事方向調查。

黃續稱,女死者留下的遺書有3頁紙,內容並沒有說明具體尋死原因,例如錢銀或感情問題,純粹說「見到(遺書)時,已不在世上」。另外,女事主產子後有抑鬱症,至今仍然接受治療,惟警方仍調查是否與此有關。

黃指出,男戶主與女死者並非夫婦關係,屬於同居男女朋友,惟確實是孩子的父母。今晨讀小五的男童如常起床準備返學,男戶主則在洗澡,事件毫無先兆。男戶主與女死者均是香港居民,領取綜援,社會福利署一直跟進其個案,警方已聯絡社署及學校。

警方強調,並沒證據顯示女事主將男童先掟落街。

屯門警區刑事總督察黃奕隆(左)交代墮樓案情。(翁鈺輝攝) 警方稍後會交代墮樓案情。(翁鈺輝攝) 警方重案組稍後交代案情。(翁鈺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