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全智賢揮低金慧秀成最賣座女星 全智賢,



全智賢(左)以輕微之差,力壓金慧秀登上韓國影壇最賣座的女星。

next 1/1 pre

全智賢(中)與李政宰(左)及河正宇(右)合演的《復國者聯盟》大收旺場。

next 1/1 pre

孫藝珍

next 1/1 pre

河知雲

next 1/1 pre

宋康昊以逾七千萬總入場人次穩守韓國最賣座的男星寶座。

next 1/1 pre

近日有韓網公布當地最賣座男女影星排行榜,全智賢與河正宇及李政宰合演的賣座韓片《復國者聯盟》,在韓國開畫一個多月,入場人次衝破了1228萬,暫列當地最賣座韓片第8位,亦令全智賢參演所有韓片入場人次超越了金慧秀,以合共累積逾3893萬觀眾,成為當地影壇最具號召力女星,錄得3845萬總入場人次的金慧秀則以輕微之差屈居第2位。

曾主演《海盜》及《火海108》等片的催淚天后孫藝珍,與韓片《海雲臺》的女星河知雲,分別以3317萬及3310萬觀眾排第3及4位,而早前跟宋承憲忙於宣傳新片《Miss Wife》的嚴正花則錄得逾3157萬人次進佔第5位。

男星方面由擔正《逆權大狀》及《觀相》等片的影帝宋康昊,以累積逾7473萬總入場觀眾,力壓韓片《戇爸的禮物》的柳承龍錄得的逾6497萬人次,登上韓國影壇最賣座男星。曾接拍韓片《海雲臺》及《寶尾島》的薛景求與《半世紀的諾言》的黃政民,分別排在第3及4位。而河正宇與李政宰則分別以5680萬及5158萬觀眾位列第5及6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