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勾老公不特止 主動結識大婆謀拆散鴛鴦



比多一家(左)麥麥金與丈夫(右)

發現丈夫有婚外情,更揭發「小三」竟特意前來結識自己當好友,絕對是女士的噩夢。有份參演美國真人騷《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的比多(Shannon Beador),就正正經歷女人最痛。

比多與50歲丈夫戴維(David Beador)結婚15年,戴維擁有建築公司,資產料達2,000萬美元(1.5億美元);兩人育有三名女兒,是旁人眼中美滿家庭典範。但原來戴維暗中與43歲、同是已婚的麥麥金(Nicole McMackin)大搞婚外情,比多一直懵然不知。

戴維與麥麥金於2013年9月一個企業家聚會相識,之後墮入愛河,婚外情歷時最少八個月,不時偷偷約會開房,包括在比多的50歲生日晚上會面。比多後來對戴維起疑,檢查對方公事包發現有酒店單據,才逼出丈夫承認婚外情。

比多傷心至極,其後再發現「小三」原來是在女兒學校活動認識的朋友,更震撼的是麥麥金竟特地安排女兒,參加自己女兒有份的籃球活動。兩人曾互訴心事,麥麥金問過比多的婚姻關係如何,但其實自己正正是那位第三者。

比多的密友指:「這很卑劣和具操縱性,她好像特地調查兩人的情況,找出機會讓他們分手,又或她只是覺得內疚。」戴維與比多最後接受輔導,他努力維繫婚姻和尋求女兒原諒,兩人已破鏡重圓;而麥麥金亦與丈夫修補關係,結束無疾而終的婚外情。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