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這個人用指甲油在一杯水上做出「拉花」圖案後,她把手指浸下去…魔法會在那一瞬間出現在指甲!



效果好漂亮!

如果你想在塗上了閃閃發亮指甲油的指甲上,再添加更多更炫的圖案,這絕對是一個適合你的教學。整個過程非常簡單,而且在圖案的設計上更可以讓你自由發揮。所使用的材料也只是裝滿清水的紙杯,和一些不同顏色的指甲油。一開始先為乾淨的指甲塗上指甲底漆,並塗上藍色指甲油,再塗上一層閃亮珍珠色,最後塗上指甲面漆。接下來就是為指甲添加大理石花紋的步驟:

▼準備一個紙杯,裝滿清水。

▼用白色(White on White)指甲油和霧面亮光油(Matte Magic)指甲油製作出大理石圖案,先從白色開始,每種顏色各滴一滴,並重複好幾次。

▼接著用小木枝點在水中央的圓形,再往外撥開,形成下圖的圖案。

▼然後用小木棍輕微攪動,來形成不規則的大理石圖案。

▼大理石圖案準備好後,將之前已經塗上指甲油的手指,慢慢地浸在水裡。

▼再用小木棍稍微清理指甲周邊的指甲油圖案。

▼最後慢慢地把手指從水中移開,並清理多餘的殘渣。

▼美麗的大理石紋路就出現在指甲上

▼一起來看看這個影片來深入了解整個過程!

這成果太漂亮了,每一隻手指甲不一樣的圖案看起來更加充滿藝術感。而過程中在紙杯裡畫的圖形,也可以讓人自由發揮創意,製作出獨一無二不可能和別人「相撞」的圖案!快分享出去,讓你喜歡指甲彩繪的朋友們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