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這場黑寡婦大戰毒蠍子的對決大家都認定贏家會是蠍子…等等!黑寡婦這一招一出連蠍子也呆住了!生活+趣聞



出乎意料之外!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這樣一個短片。影片中有一隻黑寡婦(蜘蛛)和一隻蝎子進行了一場對決。到底會是誰勝誰負呢?大多數的人肯定會認為,蝎子不僅尾巴上帶刺,還具備兩個大鉗子。而蜘蛛呢?除了腳長點,會吐絲外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所以大多數的票數都會集中在蝎子身上。但是看到影片最後的時候,你會大吃一驚!

▼比賽開始之後,蝎子首先伸出了牠的大鉗子,開始了攻擊。

▼但是後來的一瞬間,勝敗決定了!

哇!雖然身形較小,但是這蜘蛛可真不能小瞧!大家都看清楚了嗎?蜘蛛在不斷地用自己的腳防守的同時,將自己的蜘蛛絲一點一點地射在蝎子身上。而就因為這樣,最後讓蝎子被蜘蛛絲團團圍住,動彈不得!!這隻蜘蛛真是非常聰明呀!快快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他們也大開眼界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