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血流不止的牠被發現時已經快要死去,但是這群人的出現卻把牠從死神的手上搶回來! 生活+趣聞,



流浪的毛小孩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助。

凡是被長期眷養過的寵物,一旦被遺棄或被放生到野外後,發生不幸後果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牠們除了不懂得基本的生存技巧,更可能會遭遇飢餓、被人類虐打或被其他動物攻擊。影片中這隻躺臥血泊中的小黃狗,就因為被其他的流浪狗攻擊、咬斷大腿動脈導致血流不止。血淋淋的狀況讓人不忍直視,但卻有這麼一群「天使」伸出援手,把牠從死神手上搶回來!

▼小黃狗被發現時大腿血流不止,情況危急。

▼多虧這群偉大的救援人員及時把牠送到獸醫院,才順利保住了性命。

▼看,痊癒後的牠可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黃狗呢!雖然有點血腥,但絕不能錯過痊癒後那天使般的笑容!

毛小孩其實很可愛,而這種可愛是不分品種和年齡的,只要真心對待牠們,牠們也會全心全意地對待你,這就是牠們值得愛的最大原因。

這世上就有這麼一群人,無私地為拯救需要幫助的動物而上刀山下火海,他們不計回報,只為能夠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到更多生命,這樣的精神令人佩服,更值得學習!現在,成千上萬隻被拯救的毛小孩被暫時安頓在收容所中,牠們需要一個家,所以請以領養代替購買,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吧!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群天使偉大的精神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