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娛樂專題:關之琳心軟受騙患人群恐懼症 關之琳,



關之琳自爆有「人群恐懼症」,所以唔太喜歡出街。

next 1/1 pre

關之琳首次做老闆,美容產品只出一件。

next 1/1 pre

關之琳表示18歲入行時已經畀人話加工,下巴尖眼睛大,她笑自己十分先進。

next 1/1 pre

關之琳自嘲樣貌似豬油糕,其實性格好急。

next 1/1 pre

近年未有參與電影只做代言工作的關之琳笑言自己是「無事忙」。

next 1/1 pre

所以今年趁「無事忙」推出自己嘅產品係最好時機。

next 1/1 pre

曾經受騙,關之琳豁地表示睇通咗當幫人。

next 1/1 pre

先集中一件產品,經營好之後,關之琳表示會延伸其他產品。

next 1/1 pre

關之琳翹實陳泰銘,關係不言而喻。

next 1/1 pre

之之談陳泰銘:「叫佢未婚夫?唔得,男友?叫佢陳生最好。」

next 1/1 pre

晒粉紅巨鑽

next 1/1 pre

行山當運動

next 1/1 pre

大美人關之琳今年踩入商界,創立自家美容品牌,初次做老闆的她,透露曾因為心軟,明知被呃也硬啃,十分傷心,而雖然她經常出席活動,其實私底下有「人群恐懼症」。

藝人從商,對於大美人關之琳(之之)來說,可能已經算是遲起步,正如她所講,一直好想做扮靚生意,只是未到時機,對於今年「突然」做生意,連她自己也覺得事出突然,她說:「係幾突然,因為講咗好多年想做啲嘢,曾經有大陸時裝傾過,但搞到唔太開心,自己最拿手做時裝、美容、化妝,做靚嘅嘢,今次遇到個partner做嘢快,自己做嘢又係好急,希望做就做到最好,我同partner兩個同樣又快又急,合得來好緊要。」

做生意只賣一產品

之之說明白藝人做生意不容易,她開展生意首要為興趣,希望與人分享,其次才是賺錢,她講笑現在因無事忙,無拍電影,只做代言的工作,故認為是營商的好時機。而特別的是,她的生意,現時只有一件乳液產品,原來這亦是她的策略之一,先集中一件產品,經營好之後,再延伸推出其他產品。對於選擇乳液作為第一個試驗,她說:「我幾乎所有牌子嘅body cream都試過,有平有貴,因為成日去旅行,皮膚容易敏感,外國天氣乾燥,水又硬,一定要帶定body cream,試過一個好用到不得了嘅cream,後來停產咗,激死,如果去長途旅行,cream更加重要。」

度身訂造女人香

由關之琳打造的美容品牌「RK」,名字由其英文名Rosamund Kwan而來,現時產品只有一款乳液,她透露將會陸續推出其他類別的產品,其中香水是其一。其實早年陳泰銘曾給之之送上一份極具心思的禮物,就是為她度身訂造一款香味香水,香水由法國製造,氣味甜甜的,很清新的感覺,現已註冊為她獨有的味道,之之一直很想發展該香水,但考慮到生產成本問題,所以暫時該款獨特的味道,只能給自己獨享。

投資珠寶好過買樓

問之之會否請教男友營商之道,她笑謂:「唔會,佢做嘅嘢同我差太遠,佢唔會知body cream係點賣。」但她坦言男友跟她同樣喜歡珠寶,近年她更受男友感染開始研究珠寶,特別喜歡紅寶,專揀優質紅寶入市,喜歡靚的東西,又有利可圖,認為投資珠寶比投資買樓更具潛力、更保值。投資有道的之之,外表精明,但自爆曾經衰心軟,明知被呃也自願上當,她說:「畀人呃好傷,傷友情、傷信任。(傷錢和傷友情邊樣傷啲?)一樣傷,有時心軟,明知畀人呃,但心軟,睇通咗,唔通唔幫佢?」

未慣網上公開自己

作為大美人,一定很多人向她請教扮靚心得,之之笑言從30歲開始,便經常被人請教保養修身之道,要做大美人實在不能偷懶,做運動是她的唯一秘訣,以前喜做器械運動,現在她偏愛行山,但其實她怕出街,怕人多地方,自爆是患有「人群恐懼症」,她說:「我有人群恐懼症,好少出街,但我好鍾意行山,鍾意沿途睇吓花草,吸吓清新空氣,而我行山唔係慢行,係『跑山』,行得好快。」她說經常到大陸出席活動,每次都是點對點由酒店直達活動場地,活動完後直接返回酒店,其他時間從不外出,故朋友每次問她到當地往哪裏逛時,她的答案都是沒有,唯去年她開了Instagram,首度開通了與人溝通的渠道,只是至今尚未習慣在網上將自己完全「公開」,她說:「我好少post相,我唔興影自己,唔係咁多嘢寫,所以好少人睇,慢慢嚟,自己唔想畀人知我喺邊,鍾意畀人估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