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麥當娜亞洲開騷熱爆澳門 掀全城撲飛潮 麥當娜,



麥當娜開騷一票難求,繼香港站後鐵定喺澳門開兩場演唱會,勢必引起一番搶飛熱。

next 1/1 pre

麥當娜的《Rebel Heart Tour》早前在加拿大正式開鑼。

next 1/1 pre

出年二月就會嚟到亞洲。

next 1/1 pre

據官方公布2月17日在香港演一場,2月20及21在澳門上演兩場。

next 1/1 pre

入行36年嘅麥當娜首次殺入港、澳、台。

next 1/1 pre

必定會引起樂迷的撲飛熱,務求一睹偶像風彩。

next 1/1 pre

新濠影滙綜藝館設有豪華私人貴賓廂房。

next 1/1 pre

私人貴賓廂房設施應有盡有。

next 1/1 pre

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只有五千座位,被喻為最佳觀星場館。

next 1/1 pre

現年57歲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自日前正式宣布殺入亞洲舉行其《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掀起全城撲飛熱,已有不少娜姐迷在網上表示,香港只演一場,要大包圍撲飛!一海之隔的澳門,頓成「覬覦」的下一站。

紅遍全球的美國流行樂壇天后麥當娜的《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已於加拿大蒙特利爾展開,明年2月便會移師亞洲開騷。由於今次是天后入行36年來首踏港澳台,令人引頸以待。據官方公布,香港站先於2月17只演一場,澳門站則於2月20及21共演兩場,加上澳門的新濠影滙綜藝館是新場,不少本港樂迷已誓言會港澳兩站撲飛,務求親見天后朝聖。

澳門撲飛 近距離觀星

麥當娜最新推出的第13張專輯《Rebel Heart》,專輯收錄了大熱歌曲《Bxxch, I'm Madonna》,該曲打入美國最權威的唱片排行榜Billboard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 hits),並邀得巨星Beyonce、Nicki Minaj、Kanye West、Miley Cyrus、Katy Perry及Rita Ora參與演出該曲MV。

由於麥當娜每次也為演唱會絞盡腦汁炮製,所以每次舉行均引來哄動。雖然麥當娜今次巡迴的亞洲站不少,除港澳外亦會在台灣及菲律賓開騷,但昨日不少麥當娜的忠實粉絲表示到澳門只雖一小時,新濠影滙的新場亦未去過,場內只有5,000座,實可近距離跟天后全接觸,故香港加澳門,必為撲飛首選。

娜姐掀演唱會大熱

娜姐身為國際巨星級天后,魅力沒法擋,原來天后的駕臨,已悄悄引發了澳門的演唱會熱。繼有早前舞台王者郭富城宣布將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率先舉辦「郭富城舞臨盛宴夢幻距離澳門站演唱會」後,昨亦有公布指小豬羅志祥一等台灣幫實力歌手將登陸同一場館開騷。粒粒國際亞洲巨星,將陸續駕臨澳門,激起一場場演唱會熱浪,睇黎香港的歌迷,要陷入長期撲飛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