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甄子丹為拍《星戰》港英兩邊走 講中文亂晒文法 子丹,甄子丹,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最近忙於拍攝《星球大戰》外傳電影《Star Wars:Rogue One》的甄子丹,難得有時間回港,前晚就與太太汪詩詩拍拖去睇音樂劇。子丹在英國拍戲已有一段時間,笑言現在連講中文也自覺文法混亂。但談到電影細節,他就堅決拒絕透露,果然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文:鄺芷瑩 圖:張家宜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溫碧霞、陳志雲前晚現身演藝學院欣賞音樂劇《雨中的飛揚》。甄子丹表示最近忙於在英國拍攝《星球大戰》外傳電影《Star Wars:Rogue One》,今次特意返港為電影《葉問3》宣傳和配音。他又謂下星期返英國繼續拍攝,更笑言返港後未適應時差,而且逗留了英國一段時間,就連講中文的文法好混亂,但拍攝詳情不便透露,因要尊重合約精神。問到可會陪伴子女玩燈籠?汪詩詩說:「有安排,子女也喜歡吃月餅同玩燈籠,但要睇情況,因為老公好累。」

  同場的溫碧霞表示中秋節會跟家人出海賞月兼吃海鮮餐,又謂兒子每年也玩燈籠:「兒子好幸運,我的家人也很愛錫他,而且家族有好多人,他每年都有好多燈籠玩。」她又指如天氣好,也會穿 比堅尼,而兒子很喜歡游水,自己不懂泳術,所以會曬太陽。

  視圈多競爭是好事

  陳志雲則直言有留意樂視加入香港電視市場的新聞,早前也有訪問樂視的亞太區執行總裁莫翠天,又指樂視很落本奪得英超播映權,還有好大動作,更認為是好事,因為對這個行業帶來新衝擊。問到可會認為紅色資金會局限製作題材?他說:「做得唔好可以唔睇,選擇權 我 度。(美國霍士也進軍香港市場?)這個都好,香港人鍾意睇美劇,但不是為港人而拍,情況好似TVB劇向海外分銷,但觀眾多了選擇。不過多了競爭,對TVB一定會有衝擊,但TVB在傳輸模式上有優勢,因為大氣電波,但收視一定有影響,廣告商仍然沒太多選擇。」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回港度中秋,前晚更相約拍拖睇音樂劇。

  ■Rosemary也來欣賞經典音樂劇《雨中的飛揚》。

  ■陳志雲難得遇 前下屬徐淑敏,當然要合照留念。

  ■溫碧霞透露會陪愛兒游水賀中秋。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