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這名佳麗沒有在選美比賽的表演環節上勁歌熱舞,然而穿上護士服的她一開口卻贏得了全世界的芳心。 生活+趣聞,



沒有最華麗的娛樂表演,卻有最真摯動人的分享。

選美比賽的才藝表演環節,很多佳麗都會選擇唱歌、跳舞或樂器表演這種才藝來展現,除了說比較安全外也顯得吸睛。然而在2016年的美國小姐選美比賽裡,來自科羅拉多22歲的佳麗凱莉(Kelley Johnson)就以一身樸素的護士服出現在舞台上,分享她當護士的故事。這獨特又真誠的獨白,讓她贏得了很多觀眾的芳心。

▼這是美國科羅拉多的選美佳禮凱莉,本身是一名護士。

▼凱莉以一身護士服配上聽筒的裝扮出場,娓娓道出她當護士的故事。她說:「每個護士都有一個能提醒她為何會選擇當護士的病人,我這個病人就名叫喬。」(下面有翻譯)

喬是剛患上阿茲海默症的病人,除了深受失智症的折磨外,還會常常在深夜突然驚醒然後大喊。而若凱莉在身邊的話,她會握著對方的手幫助他冷靜下來。這時喬會問凱莉,是否可以更改治療方式或換藥,但凱莉通常都會回答:「喬,我不能,我只是個護士」。

雖然凱莉無法幫助喬解決他的要求,但兩人的關係卻反而提升到新的層次。兩人會一起閒聊,有時聊起排球,或者喬的孫子,也會互相開對方玩笑。然而有一個晚上,凱莉發現喬在病房裡哭泣,她立刻前往安慰對方,告訴他說雖然一切很困難,但他不會因為這個疾病而變得有所不同,他還是原本的喬。

然而令凱莉深受啟發的,是喬接下來說的話:「雖然你常常那樣說,但你不只是一個護士,你是我的護士,因為你對我的關心改變了我的生活。」凱莉認為喬的話,提醒了凱莉是一個「救生者」,永遠都不可能「只是一個護士」。

▼長相甜美的護士凱莉,在這項選美比賽裡榮獲第三名的佳績。

凱莉真情流露的分享,讓觀眾和評審們都深受感動,也讓世界各地的護士深受啟發,並對自己護士的身份深感自豪。在此為所有在醫院裡默默奮鬥的護士們致敬,她們都是病房裡美麗的天使。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佳麗的真情獨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