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港女網上自爆 遊墾丁遭民宿老闆非禮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不少港人到台灣旅遊,都選擇入住民宿,以便更能感受台灣的風土人情。25歲王姓香港女子上周四,與一名男性友人入住墾丁「兩間房民宿」,63歲的民宿老闆歐陽立武安排包車服務,2天收費2,500元(新台幣‧下同)(約592港元)。上周六王女結束旅程回到民宿,本想到附近的萬里桐沙灘散步,但因該沙灘沒有照明設備,歐陽於是騎電單車載王女到南灣。

王女表示,兩人坐在岸邊,歐陽突然觸摸她的大腿、胸前、甚至熊抱親吻,口中還念着「皮膚真的很滑」、「我要是年輕一點我就追求你」等話語,感受到非常不舒服,驚慌失措跑到附近的衝浪店前求救,隨後警方到場。

歐陽否認曾作出非禮行為,由於王女表示曾被人親吻,故警方收集其臉上唾液作DNA鑑定。檢驗結果將於一星期內出爐。歐陽昨日被依強制猥褻移送地檢,地檢昨裁定2萬元(約4,737港元)保釋金。警方表示,歐陽表示欲與代表王女的友人協調和解,但王女友人認為「要和解必須歐陽先認錯」,但歐陽認為「必須先放棄法律追訴」,最後和解未能達成協議。

據悉,王小姐目前已經回香港,但在網上寫下被性騷擾經過(http://bit.ly/1NkWWZW)。有指,事發的民宿位置偏僻,當地警員找了好久才終於找到民宿。民宿下層被指是附近酒店員工的宿舍,而三樓的地方是被一夕民宿老闆給買下來。

台灣《蘋果日報》 /東森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