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孫佳君飛甩男友攬啜老外新歡 孫佳君,

孫佳君早前復出幕前拍電影,怎料其感情生活更加精彩。

孫佳君飛甩男友攬啜老外新歡

昔日性感女星孫佳君,早前與法籍米芝蓮大廚男友Olivier打得火熱,不過原來最近換了畫,前晚她以一身戰鬥格於中環夜蒲,場內全程與一老外特別好傾,兩人幾杯落肚後情緒高漲,先是頭貼頭咬耳仔,之後搭晒膊頭摸手仔,情到濃時更旁若無人攬埋一舊深情激吻,場面火辣!

現年41歲的孫佳君,自年前與富貴男友分手後,便身兼父職獨力照顧兩個兒子,早前更復出幕前接拍電影,重新出發,去年搭上比自己年輕五年的法籍三星米芝蓮大廚男友Olivier,打得火熱的兩人不時被拍得當眾親熱,高調晒sweet!

拖手High爆跳舞

正以為孫佳君覓得第二春時,原來最近又換了畫,前晚她穿上Deep V背心一身戰鬥格現身蘭桂坊夜蒲,場內見她與一老外特別投契,而該老外面形及髮型明顯與其廚師男友Olivier不同,個子亦不高大。

狂咀 <br>孫佳君與老外身體交纏激吻,旁若無人。
  • 狂咀

    孫佳君與老外身體交纏激吻,旁若無人。
攬實 <br>兩人四目交投攬到實。
  • 攬實

    兩人四目交投攬到實。
枕胸 <br>老外將頭枕在孫佳君心口。
  • 枕胸

    老外將頭枕在孫佳君心口。

兩人坐在一起邊飲邊傾,期間還傾到動作多多。幾杯落肚後,兩人情緒開始高漲,先是頭貼頭咬耳仔,之後再搭晒膊頭兼摸手仔,舉動親暱,其後更起身拖晒手跳舞,表現興奮。

摸手 <br>孫佳君與老外坐在一旁搭膊又摸手仔。
  • 摸手

    孫佳君與老外坐在一旁搭膊又摸手仔。
孫佳君與法籍大廚男友Olivier情不再。
  • 孫佳君與法籍大廚男友Olivier情不再。

單拖搭的走人

情到濃時,孫佳君與老外更旁若無人地攬埋一舊,深情對望數秒後激吻起來,期間老外更將頭枕在女方心口上,而孫佳君不但沒有抗拒縮開,反而表現得十分受落。正當以為兩人有進一步發展時,至凌晨2時許,孫佳君竟然撇下老外先行離開夜店,然後單拖搭的士走人。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