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與性感女子夜蒲 疑似酒後駕駛 楊明一晚犯兩次法? 楊明,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張繼聰、楊明及林夏薇前晚相約飯局,阿聰笑言膽粗粗任港姐司儀,開騷前有點緊張,做現場節目要打醒精神,好彩有兩位好拍檔。回家後太太陪他看錄影帶,太太對他的表現只淡然說:「0K!」

  楊明被影到與性感女友人夜蒲,被指疑似飲酒後駕駛及違反禁煙條例,他澄清當晚只飲了兩杯梳打水,原本他們想轉枱坐在較靜位置,因不可吸煙而沒有移動,他們在可行範圍內吸煙。說到女友人衣着性感,他指對方是中學師妹,衣着火辣性感他無權去管,反而因他見報感到不好意思。他承認受負面新聞影響難搵對象,不過男人事業為重,有緣的話40、50歲應該搵到。同場林夏薇表示老公一定會支持看她的新劇,稍後會到新加坡等地宣傳,老公不會同行,大家工作獨立各有各忙。文、圖:余潤娟

  ■張繼聰、林夏薇和楊明前晚相約飯局睇《收規華》首播。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