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銅鑼灣天台驚現「性戰士」 黎先生:好猖狂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銅鑼灣再上演「三級真人騷」!星期五傍晚6時許,讀者黎先生,於銅鑼灣駱克道公司去洗手間時向窗外看,赫見一對男女「性戰士」在唐樓天台親熱激吻,「個男人冇着衫,(兩人)攬埋一舊」,他立即取出手機拍攝。兩人越趨大膽,情到濃時女方更跪低,疑似替男子口交,全程約5分鐘。

黎先生表示:「嗰個位係人都見到,睇到覺得(兩人)好猖狂!」據他所知,該天台至少被7幢較高商業大廈包圍,他直拆二人行為過份:「銅鑼灣呢啲位,仲要喺咁底層,唔知佢(哋)想show off(晒命)定做咩,咁都夠膽......。自制能力咁低,唔明(佢哋)咩心態,呢一刻慾火焚身。」他認為二人應回家或到時鐘酒店進行上述行為,不應節省數百元租房費,如被小朋友看到不太好。

晚上,記者到過該對男女打野戰的銅鑼灣駱克道506至508號天台了解,見門上貼有告示指該處為「私家重地,嚴禁進入」,但天台並無上鎖。記者所見,天台空無一人,現場除了遺下一張圓枱和一張空凳外,還有一個空酒樽、膠水樽及一盒已開啟的安全套,枱上亦有一個玻璃酒樽及數粒電芯。

一對男女在唐樓天台親熱激吻,女方更一度跪低疑似替男子口交。(讀者提供圖片) 現場遺下玻璃酒樽、膠樽及一盒已開啟的安全套,枱上則有玻璃酒樽及數粒電芯。(溫文學攝) 天台門上貼有告示,指該處為「私家重地」。(溫文學攝)
涉事天台位於銅鑼灣鬧市。(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