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無綫華納合組旗艦影業 阿佘興奮望有新景象 無綫,佘詩曼,阿佘,



佘詩曼對於無綫華納合組旗艦影業大感興奮。

next 1/1 pre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宣布,股東黎瑞剛名下的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將與美國荷里活著名的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合作,以華人文化持有51%股份,華納兄弟持有49%的方式,共同出資成立總部位於香港的「旗艦影業」。而「旗艦影業」除了在香港設立總部,更將在內地及美國設立分公司,共同開發華語及英語電影。

中美雙方在香港展開電影合作,將為本地市場注入新動力,而TVB掌握此項目的一成股權,意味本地的影、視藝人,特別是無綫旗下藝人,將有更多機會放眼國際。曾拍攝多部電影、電視的佘詩曼(阿佘),對於此消息大感興奮,她說:「好開心香港嘅電影會有新嘅一番景象!」而曾參演電影的高海寧,認為此舉意味提供更多拍電影的機會,她笑說:「相信都係多咗機會嘅,係可能拍多啲戲。(想同荷里活明星合作?)應該會有機會嘅,我想同Johnny Depp(尊尼特普)合作呀!不過應該都係做吓臨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