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亞坤沙田店開業半年突關門 政治時事,



【本報訊】去年進軍香港市場的新加坡知名連鎖餐廳亞坤,豪言要未來3至5年在港開設最多50間店,但開業僅約1年,銅鑼灣店已率先結業,而沙田店亦關門進行裝修。

銅鑼灣店提早結業離場

被譽為新加坡文化標誌的亞坤,於去年6月來港開店,並於短短半年內在尖沙嘴、銅鑼灣及沙田連開3店。其中舖位面積最大、達7,500方呎的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1及2樓巨舖,在去年11月才開幕,開張1年未夠已於7月份低調結業。據悉,租約尚餘兩年,屬提早離場。

設140個座位的銅鑼灣店,為亞坤在港最大分店,月租約25萬元,呎租約33元,較當時業主叫租低近35%租得舖位。舖位開業首兩個月曾24小時營業,其後取消。記者月前曾在下午茶時段到上址視察,1樓全層約50個座位只有半滿,2樓更沒開放,但附近翠華則逾九成滿座。業界人士指亞坤算以低市價租得舖位,結業料與租金關係不大,或與生意額有關。而今年初開設的沙田連城廣場1樓舖位,開業僅約半年,卻突在上月進行裝修,未知會否繼續營業;至於尖沙嘴店如常營業。本報曾聯絡亞坤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謝明光,但截稿前未成功聯絡。

■記者程俊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