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徐子淇巨肚當枱用 徐子淇,



徐子淇巨肚當枱用



其他影片:>>






老公做私人車夫 千億孕婦徐子淇自認有特權

恒基千億新抱徐子淇現在陀着第四胎金叵籮,有傳預產期於今個月底,她依然活躍玩Instagram,不時更新陀B生活。徐子淇昨貼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她與林建岳大女林恬兒開餐,徐子淇更將一碟食物放在自己巨肚上做「人肉枱」,自言懷孕另一好處不用枱來進食。而另一張,是她與老公李家誠的黑白舊相,相中徐子淇坐在木頭車上,而李家誠就負責拉車,她留言:「懷孕女人的特權。」肚凸凸的徐子淇當時穿短褲騷長腿,難得是忙於打理恒基千億王國的李家誠也陪老婆玩,二人結婚差不多九年,育有三名子女,依然恩愛。



■徐子淇(左)與林恬兒飯敍,大肚婆徐子淇笑言有人肉枱用。互聯網圖片

此外,鄭希怡(Yumiko)昨日在微博貼上女兒梁子柔(梁浸浸)的照片,五個月大的梁浸浸眼仔睩睩望住鏡頭,精靈可愛,與媽咪餅印一樣,有網民笑她的一對兜風耳似足一對翼。

撰文:唐如



■徐子淇懷孕有特權,要老公李家誠拉車。



■鄭希怡女兒梁浸浸越大越似媽咪。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