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全家想睇娜姐 Eason不知要撲飛 「唔係返公司 就有咩?」 娜姐,陳奕迅,Eason,周秀娜,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杜琪 、陳奕迅(Eason)、張艾嘉等前晚出席電影《華麗上班族》首映禮。明年麥當娜來港開騷掀起撲飛潮,Eason坦言想帶老婆和囡囡去捧娜姐場,還天真地以為返到公司就有票到手。

  文:黃佩麗

  圖:朱偉彥

  陳奕迅早前被張艾嘉讚賞演技,他感謝對方,不過坦言不喜歡自己的角色,連經理人都好憎他的角色。可惜今次與發哥對手戲不多,希望有機會再合作。Eason表示因要到內地多處巡唱,暫無期再拍戲。他又稱很想看麥當娜演唱會,問他會否花過萬元買一張票,他反問:「唔係返到公司就有咩?我太天真了。我公司只得我一個artist,不似環球又有譚校長又有克勤。(你想要幾張?)我一家都是得三個人,我唔會帶埋隻狗去。」此外,Eason日前接受新城訪問談到還有好多人生目標,但怕講出來不會實現故決定保密,他亦怕被傳媒扭曲言論,開始明白資深歌手不願做訪問的原因。

  黃芷晴性感唔使問阿爸

  黃芷晴前晚性感現身,父親黃日華都有前來捧場,她指性感不用問准爸爸,戲中她與周潤發合作獲益良多,她兒時曾跟爸爸和發哥飯聚,最難忘第一日拍大場面,發哥大叫她,嚇到她彈起,原來發哥仍認得她。

  ■黃日華特地出席首映支持女兒。

  ■左起:杜琪 、張艾嘉及陳奕迅在首映禮上有講有笑。

  ■陳奕迅早前抽出空檔拍攝了電影《華麗上班族》。

  ■陳奕迅早前受訪時表示仍有很多人生目標。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